歷代PS機種最快!Sony PS4開賣2年狂銷破3,000萬台

MoneyDJ新聞 2015-11-25 15:38:58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Sony旗下遊戲子公司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SCE)25日發佈新聞稿宣布,截至2015年11月22日為止,PS4全球累計銷售量已正式突破3,000萬台大關、達3,020萬台,銷售速度持續創歷代PS機種之最,且為2013年11月15日在北美首賣以來、僅歷時約2年時間就達成此銷售里程碑;PS4全球累計銷售量於今年1月4日突破1,850萬台,之後於3月1日突破2,000萬台大關(2,020萬台)。PS4目前於全球124個國家/區域進行販售。

根據Sony日前公布的財報資料顯示,截至2015年9月底為止,PS4全球累計銷售量達2,930萬台,也就是說,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PS4全球銷售量又增加了近100萬台。

SCE指出,為了搶攻年末/年初旺季商機,將陸續推出「勇者鬥惡龍建造大師 復興亞雷夫加爾多(Dragon Quest Builders)」、「人中之龍 極」、「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 Edition」、「秘境探險4:盜賊末路(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等多款具魅力的PS4平台遊戲。


 

Sony分別自10月1日、9日、21日起調降PS4日本、北美、歐洲售價。

日本網站GIGAZINE 11月5日報導,根據ArsTechnica最新公布的銷售分析報告顯示,上季(2015年7-9月)全球桌上型遊樂器市場由Sony PS4一家獨大,囊括過半市佔,銷售量比微軟Xbox One任天堂Wii U的合計值還要多。

報導指出,上季PS4全球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大增21%(增加70萬台)至400萬台;Xbox One銷售量大減17%至173萬台(去年同期約250萬台);Wii U銷售量較去年同期的66萬台微增至72萬台。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f832498-eec6-40fa-b329-2506729d074e&c=MB010000#ixzz3sUXvNAkY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