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蘋果年年面臨愛瘋改版壓力,Apple TV將開賣

MoneyDJ新聞 2015-10-20 12:43:55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蘋果(Apple Inc.)執行長提姆庫克(Tim Cook)19日在接受WSJDLive編輯Gerry Baker專訪時透露,蘋果錶(Apple Watch)銷售量呈現逐季上揚。庫克不願公布蘋果錶的確切銷售數據、也不願回答何時會推出可以擺脫iPhone束縛的機種。庫克指出,蘋果每年都會面臨iPhone創新改版壓力、外界所謂的兩年創新循環並非事實。他表示,iPhone 6s的新菜不比iPhone 6少,3D Touch就是其中一項的創新功能。

庫克指出,軟體未來將在汽車界扮演越來越吃重的角色,短期內蘋果的目標是提供車主「iPhone體驗」。此外,他還提到,Apple TV機上盒將提供新式電視觀賞體驗的基礎;Apple Music目前已有650萬名付費用戶。


 

9to5mac.com報導,庫克19日在上述受訪場合表示,Apple TV機上盒將自10月26日起開始接受預購、下週末以前將開始出貨。

蘋果將在10月27日公布2015年度第4季(2015年7-9月)財報。iPad 4-6月銷售量呈現年減、為連續第6個季度衰退,7-9月能否終結衰退紀錄將是投資人關注的焦點。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成分股蘋果19日上漲0.62%、收111.73美元,低於4-6月財報公布前的收盤價(130.75美元);今年迄今僅上漲1.22%。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ecac8b4-d2a6-4667-8555-92f84e3d651c&c=MB010000#ixzz3p5sJP0f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