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電信商搶先曝!HTC One A9圖片、規格、售價全劇透

MoneyDJ新聞 2015-10-15 11:48:30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日前已預告將在10月20日於台北、紐約、倫敦舉行新品發表會、發表新款智慧手機產品,且該款智慧手機產品將會是最先搭載Android 6.0 Marshmallow(Andorid M)作業系統的機種之一,而HTC USA更於10月13日在官方Twitter上傳預告片(按此),宣告將在10月20日發表次世代「One」系列機種,也讓預計在10月20日亮相的宏達電新機幾乎可篤定就是傳聞已久的HTC One A9。

不過在A9正式亮相前,法國電信業者Orange已「迫不及待」搶先公開了HTC One A9的商品頁面,且除了A9實機圖片之外,也連帶公布了A9的部分規格及售價。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15日報導,法國電信商Orange公開了HTC One A9的商品介紹頁面(按此),且除了A9實機圖片之外,該商品頁面也記載了A9部分規格及售價。

報導指出,根據Orange公開的內容顯示,A9搭載Android M作業系統、5吋FHD螢幕(1920×1080)、主相機畫素為1300萬、前置相機為500萬,支援LTE Cat.6;另外,A9售價(含法國VAT)為599.90歐元(約8.55萬日圓),較一般高階機種售價(699歐元)便宜不少。


 

Gadget通信並於15日追加報導指出,HTC One A9被定位為宏達電主力One系列的進化版機種,傳出其外觀設計會和現行機種有所不同、且相機功能會獲得強化,而A9也已出現在跑分網站GFXBench上(按此)。

根據GFXBench公布的資料顯示,A9搭載Android M、5吋FHD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15 1.5GHz 8核心處理器(Adreno 405 GPU)、1.9GB/2.7GB RAM(2GB/3GB RAM?)、10GB/24GB ROM(16GB/32GB ROM?)、主相機畫素為1200萬、前置相機為390萬。

Gadget通信指出,GFXBench公布的A9規格和上述Orange公開的規格有很多部分相吻合,因此上述GFXBench結果可能是利用A9實機進行測試所得。

日前荷蘭零售商centralpoint開放A9預購,宣稱16GB的A9含稅價為706.64歐元(約台幣2.6萬元),價格僅比蘋果(Apple)iPhone 6 Plus的749歐元略低,其定價之高讓市場震驚,不過從Orange上述公開的資料來看,A9售價顯然沒那麼貴。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公開了據稱是A9(HTC Aero)的圖片(按此)、顯示A9最少將具配6種色款。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027c41d-f5a1-4b06-9855-733bef53bc7f&c=MB010000#ixzz3oc8BSPKm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