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晶片門?傳三星代工驍龍820分14、10奈米兩種

MoneyDJ新聞 2015-10-14 08:12:4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蘋果iPhone 6s的「晶片門」事件近期成為果粉迷熱烈討論的話題。據傳,高通新一代高階行動處理器驍龍820未來也可能有兩種版本,分別是14奈米與10奈米,但都是由三星代工。

科技網站Phonearena.com報導,驍龍820確定由三星代工,初期將採14奈米製程打造,不過一旦三星的10奈米的技術到位後,驍龍820將會再進階至新製程。


驍龍820處理器最快在2015年末前進入量產,不過按計畫,三星的10奈米那時候才剛剛開始製樣,估計2016年底才能做好量產準備。

果粉因iPhone 6s兩種處理器版本的效能不一吵著換貨,若上述報導屬實,安卓(Android)手機用戶未來在下手購機前,也可能必須事先打聽清楚處理器的版本。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ffc91c4-eb08-4fc9-b33e-71ddf29ff3fc&c=MB010000#ixzz3oVB2WgGx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