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預估黃豆收成面積將減、價格二連漲

MoneyDJ新聞 2015-10-13 07:52:11 記者 陳苓 報導

美國農業部(USDA)預估黃豆收成面積縮減,油籽供應將減少,黃豆價格連兩天走揚。芝加哥期貨交易所(CBOT)主要交易月份11月黃豆期貨12日上漲0.20%、至每英斗8.8750美元。

華爾街日報和路透社報導,USDA上週五報告縮減黃豆預估收成面積至8,240萬英畝,低於前月估計的8,350萬英畝、以及市場估計的8,290萬英畝,顯示去年春天播種的黃豆,部分因為水患遭到廢棄。不過由於USDA同時調升黃豆產量良率,黃豆漲勢受限。


另外,黃豆生產地區南美洲陷入乾旱,也有助拉抬12日黃豆走勢。

玉米價格續跌至兩週新低,12月玉米期貨收盤下跌0.52%、至每英斗3.8075美元。USDA上修今年秋天的玉米產量良率,估計收成量將創美國歷來第三高,玉米價格連續兩天受壓。市場原先預期降雨過多會影響生產,USDA將下調良率。

12月小麥下跌0.49%至每英斗5.0675美元。USDA調升美國和全球小麥庫存,美國小麥銷路欠佳,都不利價格走勢。全球最大小麥進口國埃及,上週五招標採購18萬噸俄國和羅馬尼亞小麥,沙烏地阿拉伯週一招標採購74萬噸歐洲小麥。

與此同時,前蘇聯地區乾旱情況有望好轉,可能將有降雨,也緩解小麥供給憂慮。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a8bdb85-ac0f-43d9-b2f4-e893081a43f2&c=MB010000#ixzz3oP4dCdo7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