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旗艦機V10現身!主打雙螢幕、雙鏡頭

MoneyDJ新聞 2015-10-02 09:38:50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南韓媒體日前曾指出,LG電子預計在10月1日發表的旗艦智慧手機將靠相機和螢幕一決勝負,而LG在10月1日發表的旗艦機種「LG V10(見附圖)」果真主打相機和螢幕,最大特徵為搭載「雙」螢幕以及雙鏡頭前置相機。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報導,LG 10月1日發表了新款旗艦智慧手機產品「LG V10」,該款產品為LG V系列機種的首款產品,其最大特徵就是搭載「雙」螢幕,在主螢幕上方還搭載一個2.1吋的輔助螢幕;該輔助螢幕能夠獨立運作,能在不影響電池續航力的情況下,隨時顯示日期、時間、天候狀況以及電池容量等情報。

V10的另一項特徵就是搭載雙鏡頭前置相機,在進行自拍時,可拍攝120度廣角照片,且並搭載「Multi-View Recording」功能,可同時利用3個鏡頭(前置相機的2個+主相機鏡頭)拍攝3個角度的影片,且消費者可從拍好的3個影片中挑選出最中意的進行保存;另外,V10還搭載「Quick Video Editor」影片編輯功能。


 

LG並強調,採用不鏽鋼機身的V10符合美國軍規「MIL-STD-810G Transit Drop Compliant」耐用標準,且背蓋採用被稱為「Dura Skin」的特殊材料,具有非常優異的耐刮性能。

V10將在10月於南韓市場開賣,之後也將陸續進軍美國、亞洲、中南美以及中東等市場,不過目前仍不清楚其具體的開賣日期及售價。

V10主要規格如下:搭載5.7吋WQHD螢幕(1440×2560、畫素密度為513ppi)、輔助螢幕尺寸為2.1吋(1024×160、畫素密度為513ppi)、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08 6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主相機畫素為1600萬、前置相機為500萬、電池容量為3000mAh(可拆卸)、搭載指紋辨識功能。

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2日上午9點03分為止,LG電子上揚0.55%,表現遠優於大盤(KOSPI指數)的下跌0.03%。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792724b-fc56-41d5-b6c8-dbdf665e306e&c=MB010000#ixzz3nNM992H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