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X遊戲機主打高規格?傳RAM翻倍、明年底亮相

MoneyDJ新聞 2015-10-02 07:24:27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本電玩大廠任天堂(Nintendo)於今年3年宣布正在研發代號為「NX」的全新遊戲平台後,就對NX相關消息三緘其口,不過根據海外網站傳出的消息顯示,NX可能將在2016年底亮相,且將主打高規格,其RAM容量將擴增至Wii U的4倍(註:目前仍不清楚NX是Wii U的後繼機種、抑或是一款掌上型遊戲機產品)。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1日引述海外WEB網站Vcpost的報導指出,任天堂NX預計將在2016年底-2017年初期間亮相,且將搭載超微(AMD)處理器,RAM將達8GB(Wii U為2GB);另外,為了讓購買NX的玩家也能玩「明星大亂鬥系列」那樣的遊戲,NX可能會具備像Wii那樣的傳統型控制器。


 

Vcpost並指出,據悉NX規格將逼近甚或超越Sony PS4及微軟(Microsoft)Xbox One,且任天堂會在發表NX時,同時推出12款NX平台遊戲,包含超級瑪利歐、神奇寶貝(Pokemon)、明星大亂鬥(Super Smash Bros)、塞爾達傳說(Zelda)、Pikmin 4、質量效應(Mass Effect)等。

Gadget通信指出,若上述消息為真,則就Android裝置來說(NX據傳將搭載Android),NX將是一款具有非常高規格的產品。

日本媒體Engadget日文版曾在8月25日報導指出,任天堂已申請了一項新遊戲平台的專利,而該專利內容和現行遊戲機非常相似,可連接螢幕進行影像輸出、並藉由無線控制器進行操控,但最大的特點在於沒有搭載光碟機

報導指出,從上述專利內容來看,任天堂研發中的NX或許可能將不搭載光碟機、想玩遊戲需透過網路下載。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5302e42-06b7-4265-a2f9-975c4b2ca12b&c=MB010000#ixzz3nNMX5GJ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