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9 月 29 日發表 SUV 車款 Model X

Tesla-Model-X_1

(新聞來源:TechNews)作者

特斯拉 SUV 車款 Model X 的上市時間也一再推延,從 2014 年第一季延至 2015 年第三季,讓許多預購車主苦苦等候。官方公布了 9 月 29 日的發表會訊息,將宣布 Model X 正式交車以及相關定價、配備資訊。


 

早在 2012 年 2 月中旬,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即親自發表 SUV 車款 Model X,類似跑車設計的鷹翼(Falcon Wing)後車門相當搶眼,以上掀方式打開,設有感應器防止與天花板等上方物體碰撞;使全車可容納 7 名成年人乘坐,車內第 2、3 排座椅皆可摺疊平放來擴大空間放置行李。Model X 採用 90kW 電池,具備全時四輪傳動(All-Wheel Drive,AWD)以及其他特斯拉出色的性能表現,售價預計將比同等級、同配備的 Model S 高出約 5,000 美元。

Tesla-Model-X_2

▲ 特斯拉所發出的邀請函,可清楚看出 Model X 的鷹翼車門。

Model X 上市時間延至今年第三季,特斯拉如期邀請了國外媒體在 9 月 29 日親臨位於加州佛利蒙(Fremont)的製造工廠參與這場發表盛會,屆時將宣布 Model X 定價與配備項目等相關資訊。

Tesla-Model-X_3

日前有國外車友向媒體透露,原先 Model X 頂級車型 P90D Signature Series 以 90kW 電池的續航力可達 240 英哩(約 386 公里)。但是官方繼續加強其續航力,將更新成為 250 英哩(約 402 公里),也拉近了與 Model S 續航力的差距。相信在 29 日當天,可以獲得完整的 Model X 車況資訊。

參考來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