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40億美元太少?Synaptics悍拒紅色供應鏈求親

MoneyDJ新聞 2015-10-01 07:03:54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彭博社周三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某中國投資機構捧著近40億美元登門希望迎娶觸控IC廠新思國際(Synaptics),但已當面遭到新思拒絕,消息激勵新思股價大漲。


中國財大氣粗,此前併購無往不利,沒想到這次遇到新思卻踢到大鐵板。據報導,中國國企收購報價每股110美元,溢價幅度達七成,但即使如此,新思仍不為所動。

新思大客戶有三星與蘋果等,分析師估算新思2015年營收有望跳增53%,將創下連續三年成長率破五成的紀錄,因此新思眼前並不急著賣。不過也有一說是,新思想要的價碼是每股125美元。

分析師指出,新思有類似蘋果3D Touch的觸控技術,可讓螢幕感應不同壓力,由於小米等中國手機廠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技術,因此使得新思成為中國收購的對象。新思股價周三跳漲27.31%、收在82.46美元。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e9b0ec2-40b6-402f-ba26-53e0039de972&c=MB010000#ixzz3nGjUodZY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