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車瘟延燒!歐盟矢言零容忍,下個福斯剉咧等

MoneyDJ新聞 2015-09-25 09:45:37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歐洲彷彿染上車瘟,福斯、寶馬(BMW)相繼中標,歐盟周四表示對於車商作弊絕不寬待,但問題是下一個是誰?

福斯柴油車違規超排廢氣已成為全球公敵,德國交通部證實福斯汽車不僅在美國作弊,在歐洲大陸上也重施故技,目前尚不知道有多少車輛受影響,不過所有車廠都要接受調查。(法新社)

福斯旗下品牌眾多,但使用引擎就只有15種,這是為了便於大量生產、節省成本的結果,不過相對的,只要有一顆引擎出錯,影響也是無可估計,小小的失算都可能讓福斯付出慘痛的代價,這可能是福斯當初始料未及的事。



福斯目前處境可謂烏雲罩頂,信評機構穆迪此時再補上一刀,將福斯信評展望打入「負向」,意謂著短期內可能降評,讓福斯雪上加霜。

之情人事消息指出,醜聞纏身的福斯已準備開始裁員,與此同時,福斯董事會也開始物色新執行長人選,傳說保時捷負責人穆勒(Matthias Mueller)的呼聲相當高。(華爾街日報)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c916a40-031a-45f1-80a7-63779e2a6392&c=MB010000#ixzz3miV4lEuY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