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傳將推M9+改良版機種「R1」、採聯發科10核心X20?

MoneyDJ新聞 2015-09-24 07:12:18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日前已發出邀請函,預告將在9月29日於日本舉行雙旗鑑機發表會,而根據最新傳出的消息顯示,可能會在上述日本發表會上亮相的其中一款產品就是宏達電於去年10月發表的「HTC Desire EYE」,只是作業系統會進行升級,且除了上述日本發表會之外,據悉宏達電也將在9月29日於中國舉行新品發表會,屆時將推出HTC One M9+的改良版機種「Hima Ultra R1」。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報導,知名宏達電軟體開發商@LlabTooFeR透過Twitter指出,在9月29日於日本舉行的發表會上,宏達電會發表的其中一款產品就是去年10月亮相的「HTC Desire EYE」,不過其作業系統會升級至Android 5.1、Sense 7。


Gadget通信指出,Desire EYE為一款主打自拍的機種,是宏達電首款搭載1300萬畫素前置相機的產品,且因是1年前亮相的舊機種,故Desire EYE在日本的售價或許會意外的便宜。Desire EYE主要規格如下:搭載5.2吋(1920×10810)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01處理器、2GB RAM、主相機/前置相機畫素皆為1300萬、電池容量為2600mAh。

除上述Desire EYE的消息之外,@LlabTooFeR透露,宏達電也將在9月29日於中國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屆時除將發表已於日本市場販售的第三代蝴蝶機「HTC Butterfly 3(日本稱為HTC J butterfly HTV31)」之外,也將發表今年4月開賣的HTC One M9+的改良版機種「Hima Ultra R1」。

@LlabTooFeR未透漏Ultra R1的相關細節,僅表示該款機種將搭載聯發科(2454)處理器。

Gadget通信表示,預計在中國亮相的Butterfly 3規格預估將同於日版規格;另外,關於Ultra R1的部分,@LlabTooFeR上述言論(搭載聯發科處理器)可能暗示R1將搭載聯發科10核心處理器Helio X20。

日版Butterfly 3目前透過KDDI於日本市場販售,其主要規格如下:搭載5.2吋WQHD(2K等級)螢幕、3GB RAM/32GB ROM(藉由microSDXC最高可擴充至200GB)、重量約162g、尺寸為73x151x10.1mm、作業系統為Android 5.0、電池容量為2,700mAh,且備防水/防塵功能、支援NFC,計有紅色、白色和藍色3種色款。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2722a7d-a127-4e62-a46f-1d172b435b34&c=MB010000#ixzz3mboDihGv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