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推DDR4工規記憶體模組新品,搶攻工業電腦市場

MoneyDJ新聞 2015-09-22 11:12:15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創見(2451)宣布推出DDR4全新系列工規記憶體模組,不僅容量齊全、效能穩定,更致力提供工業電腦(IPC)最佳解決方案,並滿足IPC在嚴苛環境下長時間穩定運作的需求。創見指出,DDR4記憶體分為標準系列及半高系列,並提供多種容量及DIMM類型,適用於工業控制與醫療設備等自動化應用領域,以及常見的工作站與伺服器應用。

創見表示,相對於一般個人電腦,IPC需處理龐大資料庫並保持機台持續運作,為了避免出錯,DDR4全系列工規記憶體模組除具備堅固、防震、耐高溫、防電磁干擾等特點外,厚達30u的金手指提升電流傳導性能,每顆顆粒更內建CRC與On-chip parity兩種資料寫入錯誤校正功能,真正滿足IPC在嚴苛環境下長時間穩定運作的需求。


 

創見指出,DDR4工規記憶體模組採用新一代高品質DRAM顆粒,單一顆粒密度提升,容量加倍,提供絕佳的可靠度及穩定性;此外,DDR4記憶體的傳輸頻率最高可達2133MHz,以每秒17GB的高頻寬表現,帶來前所未有的資料傳輸效率,大幅提升系統效能。

創見表示,DDR4工規記憶體模組僅需1.2伏特超低電壓,減少記憶體控制器的電力負荷,相較於標準DDR3規格的1.5伏特電壓,節能率高達40%;此外,低耗電量可延長工作站或伺服器機台壽命,除響應環境保護、達節能減碳之目的外,記憶體減少發熱亦可降低系統運作時的溫度,進而提高系統設備整體的耐用度。

創見指出,DDR4全系列工規記憶體模組皆符合JEDEC規範標準,並經64位元及單核心、多核心測試程式嚴謹篩選,可支援Intel第六代處理器Skylake系列、Xeon processor E5-2600 V3系列及Haswell-E處理器X99晶片組,提供消費者最高標準的品質及穩定性,DDR4伺服器記憶體皆享有創見終身有限保固服務。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3d2bc0f-01b4-4498-83cf-de33cb6d7d0f&c=MB070100#ixzz3mRbmbNyb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