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國際版蝴蝶機3來了?現身官方臉書、傳近期亮相

MoneyDJ新聞 2015-08-26 13:02:0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宏達電(HTC;2498)第三代蝴蝶機「Butterfly 3」於6月5日在日本開賣迄今已約2個月時間,不過宏達電迄今卻遲遲未發表國際版Butterfly 3;但現在有好消息傳出,宏達電已透過官方臉書(Facebook)公開了Butterfly 3照片,而此舉可能暗示國際版Butterfly 3有望在近期亮相!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blog of mobile 26日報導,宏達電透過全球版官方臉書帳號公開了Butterfly 3實機照片(按此)。報導指出,Butterfly 3為在日本販售的「HTC J butterfly HTV31(以下稱日版Butterfly 3、見附圖)」的國際版機種,而宏達電在全球版臉書帳號公開其實機照片,也讓人猜測,宏達電可能將在近期內發表國際版Butterfly 3。


 

報導指出,國際版Butterfly 3傳出會在今年10月於台灣市場開賣,因此預估可能會在差不多的時期於台灣以外的市場販售。報導並指出,國際版Butterfly 3規格應該會同於日版機種。

日版Butterfly 3目前透過KDDI於日本市場販售,其主要規格如下:搭載5.2吋WQHD(2K等級)螢幕、3GB RAM/32GB ROM(藉由microSDXC最高可擴充至200GB)、重量約162g、尺寸為73x151x10.1mm、作業系統為Android 5.0、電池容量為2,700mAh,且備防水/防塵功能、支援NFC,計有紅色、白色和藍色3種色款。

據KDDI表示,在KDDI開賣的智慧手機產品中,日版Butterfly 3擁有史上最高畫素的前置相機、其畫素高達1,300萬,可讓消費者享受前所未見的自拍美照,且主相機搭載全球首見的2,020萬畫素Duo景深相機(Dou Camera);另外,日版Butterfly 3具備日本智慧手機市場首見的雙前置喇叭,藉由搭載Dolby音響可實現5.1環繞音響效果。

日版Butterfly 3雖擁有史上最高畫素前置相機,不過不知是否是因為日前傳出過熱問題,導致其在日本市場的買氣似乎差強人意。

根據調查公司BCN公布的資料顯示,2015年7月份日版Butterfly 3於日本整體手機市場的銷售量市佔率排在第65位、排名較6月份的第55位呈現大幅度下滑;2015年8月17-23日當週,日版Butterfly 3市佔排名為第80位、較前一週(10-16日)下滑3個名次。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4f166eb-ec80-429e-8a0d-5c38b2b7eefd&c=MB010000#ixzz3jtrZIaO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