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2規格全露?傳採6吋2K螢幕、2千萬畫素相機

MoneyDJ新聞 2015-08-19 16:17:02 記者 陳苓 報導

才剛有消息說宏達電(2498)新旗艦機名稱,可能會從「HTC One M10」,改為「HTC O2」,規格緊接著曝光!外傳新機可能採用2K螢幕,尺寸放大到6吋,相機畫素高達2,070萬,並能防水防塵。

GSMDome、PhoneArena引述陸媒手機爸爸19日報導,據稱宏達電新旗艦機採用6吋的2K螢幕,具有防水防塵功能,搭載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具備4GB RAM、內建記憶體為64/128GB,主相機和前置相機鏡頭分別是2,070萬、500萬畫素。電池容量從M9的2,840mAh,飆升至3,500mAh。

不僅如此,據了解這款新機還有5吋版本,可能使用2K或4K螢幕,處理器升格至比驍龍820更高檔的82X處理器。外傳新旗艦機設計與前代沒有相差太遠,但將改採極窄邊框、或無邊框設計。


 

目前還不清楚M10/O2與先前外洩的Aero新機是否相同。Phone Arena 7月7日引述越南網站HTC Vietnam報導,宏達電打算推出的「HTC Aero」將配備1440 x 2560 QHD螢幕,並將擁有2.5D螢幕玻璃、外層由第四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4)保護。HTC Vietnam在日前就曾爆料,HTC Aero除將搭載RAW攝影、曝光補正功能及F1.9光圈之外,相機UI也將進行革新。

Phone Arena稱讚,假如以上細節都是真的,那麼宏達電也許能打造出一款具有競爭實力的智慧機。

WCCFtech、PhoneArena引述陸媒驅動之家18日報導,中國業內人士手機晶片達人在微博發文稱(見此),宏達電M10項目,已經改名O2,並開玩笑說大概因為宏達電缺氧快窒息了,所以改名O2急救業績。WCCFtech推測,由於M9在今年世界通訊大會(MWC)亮相,估計O2應會延續慣例,在明年的MWC問世。

陸媒IT之家報導,新機改名可能因為HTC One已經到了M9,為了擺脫頹勢改名O2,也就是One二代的意思。該公司為了避免出現「One 2」這樣讓人難以理解的名稱,把名稱簡化為O2。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d4e1ffd-ced8-47bc-b3ad-2804b6281915&c=MB010000#ixzz3jFY3w55W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