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新iPhone傳有4.7/5.0/5.5吋3款、皆採A9晶片

MoneyDJ新聞 2015-08-19 07:04:12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轉述中國快科技(原驅動之家)18日的報導指出,據稱是鴻海(2317)員工的人士爆料稱,鴻海已開始組裝次代iPhone產品,且次代iPhone有3種版本,分別為4.7吋、5.0吋和5.5吋,4.7吋機種為iPhone 6c、5.0吋為iPhone 6s、5.5吋為iPhone 6s Plus。

該位「鴻海員工」並稱,上述3款iPhone都搭載1,080P螢幕、雙核心A9晶片、以及雙LED閃光燈,其中iPhone 6c/6s主相機畫素為800萬、iPhone 6s Plus為1200萬。


iPhone Mania指出,上述爆料內容最令人驚喜的地方,就是螢幕尺寸;目前盛傳iPhone 6c將採用4吋螢幕、而iPhone 6s螢幕尺寸將同於iPhone 6採用4.7吋,惟上述爆料內容則稱,iPhone 6c螢幕尺寸將同於iPhone 6、iPhone 6s則將採用目前iPhone產品未曾採用過的5吋螢幕。

iPhone Mania並指出,照現行傳出的訊息顯示,iPhohe 6c應該是搭載A8晶片,故若上述爆料內容為真(6c搭載A9晶片),則可算是預料之外的驚喜。

上述「鴻海員工」的爆料內容也似乎顯示,iPhone 6c可能會和iPhone 6s/6s Plus同步在蘋果預計於9月舉行的發表會上現身,而此也呼應爆料大神日前的爆料內容。

Twitter用戶Evan Blass(即爆料大神@evleaks本尊)曾於8月11日爆料,稱iPhone 6s、6s Plus和iPhone 6c將同步登場。

另外,iPhone Mania也於19日轉述Cult of Mac的報導指出,中國社群媒體流出了據稱是粉紅色款的iPhone 6s照片(按此),從該照片來看,其顏色接近Apple Watch的玫瑰金色。

中國快科技曾於16日報導指出,根據CPU效能測試軟體Geekbench 3公開的結果顯示,A9晶片為1.85GHz,其多核運算的跑分雖僅有3,569分,不過在較重要的單核心運算跑分高達2,090分(智慧機用戶使用的功能大都僅仰仗單核心運算),且從上述數值來看,A9晶片的CPU性能較A8晶片高出近3成(高出28.5%)、GPU性能則高出60%,RAM容量應該為2GB。

日本網站gori.me 15日報導,根據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6s/6s Plus會在美國時間9月9日亮相,並會在9月11日開放預購、9月18日正式開賣。gori.me指出,iPhone 6s/6s Plus傳出處理器、照相功能將升級,並將搭載「3D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面板、機身厚度會稍微變厚、機身強度也會強化,另外傳出將追加推出紅色款機種。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1d9064a-fd7e-4e77-90cc-cc3d6c0343da&c=MB010000#ixzz3jDNamExE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