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相機大進化、支援4K?蘋果傳正拍攝宣傳CM

MoneyDJ新聞 2015-08-12 08:07:36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次代iPhone(iPhone 6s/6s Plus)預估將在9月亮相,而隨著iPhone 6s亮相時間逐漸逼近,有越來越多iPhone 6s相關的傳聞流出,而現在傳出iPhone 6s相機功能有望較現行iPhone 6進行大進化,將支援4K影像拍攝!

日本情報網站taisy0 11日報導,美國科技部落客MacRumors指出,蘋果據傳已在冰島、南非以及澳洲拍攝一支名為「Shot on iPhone in 4K」的電視宣傳廣告(CM),只不過上述情報尚未進行最終確認。taisy0指出,若上述消息屬實,則顯示iPhone 6s可能將支援4K影像拍攝;目前已有部分智慧手機支援4K拍攝。

今年初時,一度謠傳iPhone 6s/6s Plus相機畫素將同於iPhone 6為800萬,不過目前盛傳iPhone 6s/6s Plus相機畫素將提高至1,200萬,且之前也曾傳出將支援4K影像拍攝。


 

M.I.C. Gadget 7月17日稱接獲來自鴻海(2317)內部消息人士的爆料,稱iPhone 6s/6s Plus將廢除16GB版本,內存容量直接從32GB起跳,之後是64GB、128GB,且iPhone 6s會搭載「3D壓力觸控感應(Force Touch)」面板、A9晶片、高通(Qualcomm)「MDM9635M(別名「9X35」)」 LTE Advanced Cat 6數據機晶片、2GB RAM、以及可錄製4K影像的1200萬畫素主相機。

另外,taisy0也於11日轉述中國快科技(原驅動之家)的報導指出,據鴻海內部關係人士透露,預計在9月亮相的iPhone 6s將追加推出略帶粉紅的紅銅色款,讓iPhone 6s的色款總計有4種,即灰色、白色、金色和紅色。

蘋果預計今年9月舉行的發表會傳出將非常熱鬧,除iPhone 6s/6s Plsu之外,傳聞中的4吋新機iPhone 6c、以及新型Apple TV和新型iPad傳出都可能會同步登場。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04f270d-653c-4400-ab23-dc998eb057db&c=MB010000#ixzz3iYi3Pyaf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