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神栽了!油價摸底不成,原物料基金反大賠17%

0113_03

MoneyDJ新聞 2015-08-07 08:17:17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再厲害的金融專家都有凸搥的時候,有「原油之神」稱號的明星交易員霍爾(Andy Hall)就因看錯油價行情,讓其操作的原物料基金受重傷。

霍爾三月初曾力排眾議,認為油價已經逐底,並大膽掉頭由空改作多,不過西德州原油期貨週四跌破45美元,比當時每桶報約50美元還低。

霍爾是原物料基金Astenbec Capital Mangement的主要操盤手,據路透社報導,Astenbec Capital Mangement基金7月份大賠17%,為該基金成立以來第二慘,且使得基金旗下資產縮水5億美元,目前剩下28億美元。

報導還指出,Astenbec Capital Mangement基金5、6月都賠錢,實在是有失霍爾油神的名號,但這也顯示在金融市場摸底有多難。過去12個月裡,S&P GSCI期貨指數累計重挫44%。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b0fa879-eb62-4e69-8a74-90366b5efdcc&c=MB110000#ixzz3i5ncD3x8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