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股》TPP談判觸礁 日經早盤跌0.48%;夏普大漲

圖片 4

MoneyDJ新聞 2015-08-03 11:14:47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因美股上週五走跌,加上「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談判觸礁,拖累日經225指數3日以低盤20,540點(上週五收盤為20,585點)開出後,指數就持續於平盤之下震盪、反彈無力,早盤收盤跌0.48%(跌99.68點),暫收20,485.56點。

東證一部指數(TOPIX)早盤跌0.31%(跌5.2點),暫收1,654.32點。東證一部上漲家數771家、下跌家數1,008家、維持平盤家數110家。

就類股表現來看,截至早盤收盤為止,東證一部全部33類股中11類股上揚、22類股下挫,其中以JX Holdings等石油石炭製品、INPEX等礦業和第一生命等保險業類股跌幅較大。

夏普(Sharp)早盤大漲1.83%。夏普社長高橋興三7月31日表明,考慮分拆液晶面板事業、且考慮和其他企業合作(接受其他公司入股面板事業)

日本電產(Nidec)早盤大漲2.16%。iPhone 6s試作機照片曝光,且有望搭載Force Touch面板Nidec日前證實將開始大量生產(量產)被稱為「觸覺元件」的小型電子零件,而據日經新聞指出,Nidec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宣告將開始進行量產,也被視為是Nidec的「觸覺元件」已確定將被iPhone 6s所採用

Sony早盤重挫1.54%。Sony新機Xperia C5 Ultra及Xperia M5傳出有望在今日(8月3日)亮相

全球積層陶瓷電容器(MLCC)龍頭廠村田製作所(Murata Mfg.)早盤大漲2.88%。村田訂單強強滾,上季營益創歷年同期新高紀錄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96a8528-7cc2-465d-bec5-fedae7fe83bb&c=MB110000#ixzz3hjNQV89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