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喊話無用!恐慌情緒壓不住、上証指數早盤又崩

MoneyDJ新聞 2015-07-28 10:37:4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中國證監會喊話無用,陸股週二再次重挫,上証參考指數早盤一度大跌超過5%。

上証參考指數週一狂瀉8%、陸股市值一夕蒸發逾6千億美元,逼得中國證監會急忙在深夜跳出來信心喊話。只不過,從市場反應來看,證監會的聲明似乎仍難以緩和投資人的恐慌情緒。

據彭博社報導,上海證券交易所融資餘額週一減少人民幣214億元(34億美元),成為9,194億元,反映陸股融資戶持續去槓桿化。


融資餘額減少也顯示大陸股民對中央失去信心、參與股市熱情大減,在此狀況下,陸股自然無以為繼,若從6月12日的高點起算,陸股市值累計縮水達3.3兆美元。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截至28日10時25分(GMT+8)止,上証參考指數盤中下挫2.69%、暫報3627.62點。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db7e35e-9311-455d-8310-67bea649f238&c=MB010000#ixzz3hB96keYb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