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智慧機樂土!法國嫌棄蘋果、愛瘋市佔率被慘電

MoneyDJ新聞 2015-07-28 15:19:01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iPhone產品在美國等先進國家的市佔率銳不可擋、持續維持在高水準,唯獨法國讓iPhone踢到鐵板、其在法國的市佔率竟僅有安卓(Android)智慧手機的1/3水準,讓法國堪稱為非蘋陣營的樂土!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引述eMarketer 27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研調機構comScore的資料顯示,截至2015年3月底為止法國安卓智慧手機用戶數達2,200萬人、佔整體用戶數比重高達約2/3(約67%),反觀蘋果iPhone(iOS)用戶數為800萬人(佔比22.7%),約僅有安卓的1/3水準。


 

作為對照,comScore日前宣布,在截至2015年3月為止的3個月期間(2015年1-3月、3個月移動平均值)蘋果於美國智慧手機市場的市佔率自2014年12月的41.6%上揚1.0個百分點至42.6%。

報導指出,從Kantar的報告來看,安卓智慧手機在法國的出貨量市佔率達66.6%,遠遠高於iPhone的19.4%,且Windows Phone在法國的銷售表現也強勁,市佔率已達到足以威脅iPhone的14.1%。

據報導,若從平板電腦的市佔率來看,結果更為驚人,蘋果iPad市佔率幾乎呈現逐年下滑局面;2013年Q2,蘋果iPad於法國的市佔率高達44.5%,不過2015年Q1時已大幅下滑至30.6%,遠低於安卓平板的54.6%(從2014年Q4以來市佔率皆維持在50%以上水準)。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20b89a6-55d5-4b24-ab01-04fe8ec70ca0&c=MB010000#ixzz3hAzKTjSy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