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5月躉售存貨勝預期,增幅創半年來新高

MoneyDJ新聞 2015-07-13 06:59:14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美國5月份躉售存貨來到6個月新高,進一步加深市場對美國第二季經濟復甦的期待。

美國商務部上週五公佈,5月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的躉售存貨月增0.8%,高於路透社調查預估的月增0.3%。石油、電腦設備與藥品是當月成長最多的項目。


躉售銷售同步成長0.3%,但低於經濟學家預估的月增0.6%,且與去年同期相比也低了3.8%。當月躉售存貨/銷售比為1.29倍,與前月持平。

聯準會(FED)主席葉倫當日重申今年內升息的計畫不變,這是在陸股崩盤、希臘危機惡化後,葉倫首次對升息第一次表態,因此也格外令人重視。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adc3e7c-716d-4784-a320-b0eddd113be0&c=MB010000#ixzz3fj1WNnY8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