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稱德國財政部對希臘新協議草案持懷疑態度

20150712-german-ministry of finance(新聞來源:新浪財經)

據德國《法蘭克福匯報》網絡版11日報導,德國財政部對希臘提交的解決債務問題新協議草案持懷疑態度,並建議希臘盡快完善改革方案。


德國財政部在文件中建議希臘盡快完善改革方案,例如希臘將價值500億歐元的資產交付一家信託基金,由其出售資產並償付債務。如若不然,則希臘應“暫時”脫離歐元區至少5年時間,以調整其債務結構;但希臘應保留歐盟成員國地位,以繼續獲得“鞏固經濟增長、人道和技術援助”。

希臘政府9日晚向債權人和希臘議會提交了為期3年的解決希臘債務問題協議草案,其中包括稅制改革、養老金改革、行政管理改革和私有化等方面的內容。希臘議會11日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一份議案,授權希臘政府根據其提交的新協議草案與債權人進行談判,避免希臘退出歐元區。歐元區領導人和歐盟領導人擬於12日舉行會議討論希臘問題。(記者胡小兵)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