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基民盟議員“大潑冷水”:拒絕希臘的“龐氏騙局

20150711-Hans Michelbach(新聞來源:FX168)

希臘提交的新提案引發了金融市場的一片樂觀預期。德國方面傳來了“不和諧的聲音”。德國基督教社會聯盟議員Hans Michelbach週五(7月10日)表示,希臘要求的535億歐元援助數額過高,該國無法在未來三年裡實現經濟轉型。

Michelbach在聲明中表示:“絕對不能同意這樣一種龐氏騙局,用新債抵舊債,歐元集團到2018年又會面臨希臘債務不可持續的相同問題。”


他稱,在通過援助方案之前,將會要求進行詳細的債務可持續性分析。

Michelbach說道:“不確定債權人是否會再次被希臘政府’矇騙’,因為目前為止, 所有計劃的執行情況一次又一次地遭到質疑。”

同日,梅克爾黨團議會副領袖Fuchs也發表講話稱,對希臘所提最新方案“有些懷疑”。

Michael Fuchs在接受愛爾蘭官方RTE電台採訪時表示,他不是很信任希臘政府。

Fuchs說:“希臘債務必須可持續、希臘退出歐元區’當然’可能,我對於希臘所提最新方案’有些懷疑’。”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