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9+人氣更勝M9?傳HTC改變心意、M9+ Q3進軍歐洲

MoneyDJ新聞 2015-06-22 07:38:06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於今年4月8日在中國發表高階智慧手機產品HTC One M9+後,曾發聲明稱M9+沒打算於北美及歐洲市場進行販售,因為相信對歐美消費者來說HTC One M9將會是最好的選擇;不過因M9+人氣似乎更勝旗艦機種M9,故讓宏達電決定改變心意、要讓M9+進軍歐洲市場?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20日報導,M9+目前僅於中國、台灣、香港和新加坡等少數國家進行販售,不過知名宏達電軟體開發商@LlabTooFeR 19日透過Twitter爆料,宏達電M9+將在今年Q3進軍歐洲市場,將在德國、義大利、俄羅斯以及其他西/東歐國家進行販售。

Gadget通信指出,M9+規格更勝M9,其螢幕尺寸自M9的5吋擴大至5.2吋、螢幕解析度也優於M9(1920×1080)達2K等級(2560×1440),且還搭載M9所沒有的指紋辨識功能,且據悉台灣電信商所下的M9+訂單比M9還多,因此若宏達電真改變心意、讓M9+進軍歐洲,也不會讓人覺得奇怪。


 

M9+主要規格如下:搭載聯發科(2454)MT6975 2.2GHz 8核心處理器、3GB RAM、32GB ROM、主相機為2,000萬畫素+200萬畫素Duo景深相機(Duo Camera)/前置相機為400萬畫素、電池容量為2,840mAh。

彭博社15日報導,宏達電成品庫存佔整體資產比重在上季底達到創紀錄的2.35%。作為對照,宏達電在輝煌時期這項指標很少超過1%。彭博情報分析師John Butler指出,成品庫存比重上揚可能意味著宏達電最新款旗艦機種M9銷售量不如預期。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1088cc3-379f-4465-b7dd-67d99edceb16&c=MB010000#ixzz3dmWMB9A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