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油市過剩 NYMEX原油下跌0.4%

MoneyDJ新聞 2015-05-14 07:24:43 記者 黃文章 報導

紐約商業交易所(NYMEX)6月原油期貨5月13日下跌0.25美元或0.4%成為每桶60.50美元,主要因為石油市場仍呈現過剩,歐洲ICE期貨交易所(ICE Futures Europe)6月布蘭特原油下跌0.05美元或0.1%成為每桶66.81美元。兩者的價差由前一交易日的6.11美元擴大至6.31美元。

路透社報導,紐約能源避險基金Again Capital合夥人John Kilduff表示,石油市場需要每日減產至少150萬桶才能使實現供需平衡,但鑒於到目前為止美國減產幅度很小,以及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想要盡可能多地生產,這似乎不太可能實現。


 

美國能源部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5月8日當週,原油庫存減少220萬桶至4.848億桶,分析師原先預期將增加38.6萬桶;汽油庫存減少110萬桶至2.267億桶,蒸餾油庫存減少250萬桶至1.283億桶。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在月報當中將2015年西德州原油的均價預估由前月的每桶52.52美元上調至54.32美元,布蘭特原油均價預估也從59.39美元上調至60.79美元;不過,EIA將2016年西德州原油的均價預估由前月的每桶70.07美元下調至65.57美元。此外,EIA也將2015年天然氣均價預估從前月的每百萬英熱單位3.07美元下調至2.93美元。

EIA月報也下調了今明兩年的美國原油日產量增長預估,因油價下跌和原油探勘活動減少。EIA表示,雖然三月份美國原油日均產量預估為930萬桶,但預期6-9月份將有所下滑,報告預估2015與2016年美國原油日均產量均將維持在920萬桶,此較前月報告的預估分別下調了0.5%(每日4萬桶)與1.1%(每日10萬桶)。

EIA週一(11日)公布的鑽井生產力報告(Drilling Productivity Report)預估,美國七大頁岩層–巴肯(Bakken)、鷹堡(Eagle Ford)、海恩斯維爾(Haynesville)、馬賽勒斯(Marcellus)、奈厄布拉勒(Niobrara)、二疊紀(Permian)以及尤蒂卡(Utica),6月份原油日產量將較5月份的564.3萬桶減少8.6萬桶至555.7萬桶。

普氏能源資訊報導,美國能源部5月12日在月報當中表示,4月份美國乙醇日均產量為92.7萬桶,並預計2015全年的日均產量將為93.6萬桶,總產量將為143.5億加侖。報告也預估2015年美國生質柴油產量將達到12.4億加侖,或為平均每日81,000桶。美國生產乙醇的主要來源為玉米,生質柴油則主要以黃豆油作為原料。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7be788d-ca1b-4f54-b5d3-12a89735c107&c=MB010000#ixzz3a4Gkuljb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