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納入MSCI勢不可檔!墨比爾斯改口、坦承敲進陸股

M20141021-mobiusoneyDJ新聞 2015-05-13 09:09:3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大陸股市市值水漲船高來到7.8兆美元,就連之前唱衰陸股的「新興市場教父」墨比爾斯(Mark )都被逼著改口說,陸股已準備好加入MSCI指數

指數編撰公司MSCI去年六月將陸股拒於門外,而墨比爾斯今年三月也還表示反對陸股加入,直至週二才改變立場,他透露其掌管的基金已開始買進人民幣計價的陸企股票。


將中國A股納入MSCI指數已快成為市場共識,彭博社過去一個月裡共專訪9位全球基金經理人,當中就有5位認為中國A股納入MSCI指數的條件已經成熟。

MSCI公司總部位於紐約,全球追蹤MSCI編撰的系列指數之資產歸模估計達9.5兆美元。MSCI將在6月9日再次決定是否將中國A股納入,預料結果將牽動數千億資金流動。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3ee31a1-ad18-424d-b353-8bd7238ca736&c=MB010000#ixzz3a1IXypkP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