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4/26~2015/5/2 全球基金排行榜

20150501-fundreturn(資料來源: FundDJ/iQuote/基金總覽 )

基金的最佳報酬排行,第一名就是宏利的新興市場高收益債券澳幣避險基金,新興市場的債券報酬率高達4成,令人驚艷。

因為金價反彈,  第二名是新加坡大華黃金報酬率有8.08%,第四名富蘭克林黃金基金美元A單周報酬率也有7.51%,巴西股市持續反彈,瑞銀巴西基金報酬率7.73%,ishare MSCI巴西指數以及法巴百利達巴西股票基金和摩根巴西基金報酬率都有5%以上,

排名第五 第六 第七 的是貝萊德的世界礦業基金A2和C2,以及Hedged A2報酬率分別為 6.57% 6.54,
鐵礦砂價格過去兩周半狂飆,因為傳出中國鋼鐵需求增加,中國鋼鐵工業24日也宣布,4月一到十日鋼鐵產量比前10日成長5.1%,澳洲必和必拓宣布要延後西澳港的設備擴充計畫,暗示產量將減少,不過分析師指出,鐵礦砂市場依舊嚴重供應過剩,因此一旦市場動盪消退,價格預期會再回跌。

上周台股衝上萬點,台灣基金如富邦元大寶來台灣金融基金,元大寶來台灣50單日正向2倍基金,報酬初期表現不錯。後來週三 周四台股拉回整理。報酬收斂。


 

印尼股市表現差,元大寶來印尼指數基金在報酬最差排行上第一名,跌幅有9.31%。富達印尼基金,德盛印尼基金以及瀚亞印尼股票基金,以及摩根印尼股票美元A股,野村印尼潛力基金,報酬率下滑超過8%。

最差報酬排名,由於傳出印度政府可能要開始對外資課徵高達20%的稅,股市大幅修正,聯博印度成長基金BX級別歐元、C、A、AX級、I級基金都衰退6%以上

再看到生技指數拖累,百達生物科技和德盛德利全球生物科技基金,富蘭克林全球投資系列生計領航基金美元B和A,報酬也下滑6%以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