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4碟照/影片曝光!變更薄、酷似iPad Air 2

MoneyDJ新聞 2015-04-08 11:42:55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蘋果(Apple)去年10月發表的iPad Mini 3因為換湯不換藥,外型和規格幾乎和前代完全相同,只是多了Touch ID指紋辨識器,價格就貴了100美元,導致市場反應冷淡。而這些聲音蘋果聽到了?據傳有望在年底發表的iPad Mini 4設計將明顯不同於Mini 3、反而會變得更像是縮小版的iPad Air 2。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iPhone Mania及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8日報導,法國媒體nowhereelse.fr公開了據稱是iPad mini 4的外殼碟照及影片(按此)。報導指出,從曝光的碟照來看,mini 4位於底部的喇叭孔數量不同於mini 3、喇叭孔排列設計反而更像是iPad Air 2,且背面麥克風孔位置也不一樣,移到了iSight相機旁邊,且整體看起來,mini 4變得比mini 3更薄;另外,mini 4也和iPad Air 2一樣、沒有螢幕鎖定鍵。


 

iPhone Mania指出,mini 4雖是mini 3的後繼機種,但從曝光的碟照來看,其外觀設計酷似iPad Air 2、似乎更像是縮小版的iPad Air 2。

iPhone Mania並指出,因蘋果推出大尺寸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後,就讓iPhone與小尺寸的iPad mini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也讓市場揣測蘋果可能不會再推出iPad mini系列新產品,惟假設蘋果仍將在今年推出新款iPad mini產品的話,其開賣時間應會同於mimi 3、設定在10月。

Macotakara曾於3月6日報導指出,不具名人士透露,「iPad mini 4」發表時間近了。據稱內建處理器將由A7晶片升級至A8、並支援802.11ac Wi-Fi。

MacRumors 3月8日報導,外界預料iPad mini 4或許會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推出。

熟知蘋果動向的凱基證券(KGI Securities)知名分析師郭明錤2月6日出具報告指出,今年(2015年)蘋果iPad銷售量恐僅有4,500萬台左右,將較2014年驟減30%,將創首款iPad問世來最大減幅紀錄。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f2ca01bc-6a8d-4b90-8084-23b18aefd512&c=MB010000#ixzz3WhaSM600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