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得利?傳印度小米4有黃光、網友不滿抱怨多

MoneyDJ新聞 2015-03-20 11:16:43 記者 陳苓 報導

宏達電(2498)舊機HTC One M7的鏡頭先前爆出紫光問題,頻遭批評。如今印度販售的小米4也疑似出現類似狀況!用戶在小米網站MIUI抱怨,小米4照片顏色不對,會泛出黃光。不少印度網友隨即回覆有相同問題,換機後也沒改善,還有人說買來第一天就出包。(MIUI發文見此)

phoneArena 19日報導,代號「Djsquare1827」的用戶在MIUI發文表示,他向Flipkart購買的小米4,主相機似乎有黃光問題,特別是在室內、用閃燈拍攝的照片尤其明顯。小米4主相機有1,300萬畫素、並有f/1.8的大光圈,照理應能在低光源下拍出清晰照片。(黃光對比照片見此)


 

文章上網後,不少印度網友回應手上的小米4也有同樣情形,向廠商反應之後,也沒有正式回覆。代號「ankushkala.07」網友更說,他才剛買一天,相機照片就出包。

據大陸資訊網站GizmoChina報導,小米12月正式宣佈將在印度設廠,預計12~18個月可以進入量產。小米全球副總裁Hugo Barra表示將深耕印度市場的決心,且已在與當地政府合作評估設廠地點。

小米去年才揮軍印度,但現在已是印度第五大手機廠。過去,小米主要透過印度網路零售業者Flipkart販售手機,但今年小米打算在印度開設100家實體店面,專供消費者體驗小米手機,但暫時還不會提供銷售服務。

研調機構IDC 2月24日公佈,2014年第4季智慧機品牌前五名依序為三星(22%)、Micromax(18%)、Intex(8%)、Lava(7%)、小米(4%)。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2a9caff-1f4d-49f1-afd5-ba78adece20e&c=MB010000#ixzz3UuYDwFNP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