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手機也有高容量,三星平價128GB記憶體進入量產

MoneyDJ新聞 2015-03-19 09:23:28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平價手機也能享有高階手機才有的超大容量嗎?至少三星認為可以,且預期不久之後就可以看到相關產品上市。

韓國聯合通訊社(Yonhap News)報導,三星19日宣布,專為中低階智慧型手機設計的128GB記憶體已經進入量產,將可把高容量記憶體壓低至合理價格。

三星指出,該行動記憶體採嵌入多媒體存儲卡(eMMC) 5.0規格,並是以3-bit V-NAND科技打造,傳輸速度可達每秒260MB。三星表示,高容量記憶體早已推廣至高階手機,未來將進一步推行至低階手機。


三星廣泛將3-bit NAND快閃記憶體應用在固態硬碟、伺服器、PC,以及整個行動裝置市場,蘋果筆電MacBook Air所使用的固態硬碟,據傳就是由三星負責生產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714b3b0-4ae4-4b93-b044-187d1891b27d&c=MB010000#ixzz3Unb0EfLG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