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估1/4愛瘋迷會買蘋果錶,2018年上看7,600萬支

MoneyDJ新聞 2015-03-06 11:45:37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蘋果(Apple Inc.)預期將下週一公Apple Watch(見圖)售價等相關細節。barrons.com部落格報導,德意志銀行分析師Sherri Scribner 5日發表報告指出,如果iPhone用戶每4人就有1為購買蘋果手錶、預估到2018年這項產品的年度營收將可達到260億美元,相當於一年賣出7,600萬支每股盈餘貢獻度將可達到1.0-1.5美元。

根據Scribner的預測,Apple Watch今年的出貨量為1,800萬支。Scribner的看法相對保守,因為JP摩根證券分析師Rod Hall日前表示,Apple Watch明年度銷售量上看5,500萬支、營業額達230億美元。

CNBC 5日報導,研調機構Tractica預估今年全球智慧表出貨量將達2,440萬支、蘋果將貢獻1,670萬支Strategy Analytics則是預估今年智慧表出貨量將達2,810萬支、當中的1,500萬支預估將是出自蘋果。


華爾街日報2月16日引述消息人士談話報導,Apple Watch開賣第一個季度的備貨量半數為入門款「Apple Watch Sports(售價349美元)」,三分之一為中階機種(註:錶面採用藍寶石水晶玻璃、外殼為不鏽鋼)。配備18k金錶殼的高階Apple Watch Edition在第二個季度每個月產量預估將超過100萬支、單價據悉將超越高階Mac Pro的4千美元。

研調機構CCS Insight 2月17日發表全球穿戴裝置預測報告指出,2015年出貨量預估將年增158%至7,500萬支、蘋果將囊括逾四分之一比重。根據CCS的預估,蘋果到今年底將可賣出2千萬支蘋果手錶。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5ef4e89-65d2-4cbe-b4d1-13d26d8fea06&c=MB010000#ixzz3Ta9il4Sb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