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豁出去了!副外長:準備對俄羅斯全面開戰

1215_115

MoneyDJ新聞 2015-02-24 12:19:41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歐美國家已經做好跟俄羅斯全面開戰的準備?德國總理梅柯爾(Angela Merkel)2月7日在慕尼黑安全會議發表演說時指出,提供武器給烏克蘭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俄國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不會因此而屈服。

烏克蘭副外長Vadym Prystaiko上週六(2月21日)在接受加拿大電台《CBC Radio》「The House」節目專訪時呼籲各國應該挺直腰桿、加入烏國對抗核子強權的行列。去年曾擔任烏國駐加拿大大使的Prystaiko表示,德國、法國介入協調的停火協議並未產生降溫效果,烏克蘭已經準備跟俄羅斯全面開戰。

Prystaiko強調,喪失領土、死傷慘重的烏克蘭已經豁出去了、準備向核武國俄羅斯宣戰。他呼籲加拿大提供殺傷性武器以及相關訓練、協助烏國捍衛領土。

彭博社報導,烏克蘭央行總裁Valeria Gontareva 23日表示,央行已縮減給予進口商的外幣數量並禁止銀行業提供資金給客戶透買外幣,未來可能會進一步緊縮外匯管制去年大貶48%的烏克蘭貨幣格里夫納(Hryvnia)23日盤中一度貶至31.5兌換1美元的歷史新低價位

標準銀行新興市場首席經濟學家Timothy Ash指出,歷史將對西方國家冷漠對待烏克蘭留下負面的評價。Union Investment Privatfonds GmbH基金經理人Dmitri Barinov直言,烏克蘭已經破產依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設定的條件,這個國家不可能、也沒有意願償還債務。烏國2017年7月到期的公債價格連續第7個交易日走低、創下歷史新低紀錄。

CNBC 23日報導,Ash指出,烏克蘭無疑正面臨金融崩潰的危機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92757b1-6606-4cd2-a562-41b852d9e7a8&c=MB110000#ixzz3SdpNHiL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