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i超級有凍頭!詳細規格曝光、電池容量為5吋機之最

MoneyDJ新聞 2015-02-16 23:12:10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爆料大神@upleaks曾在1月時爆料稱台灣宏達電(HTC;2498)正在研發新的中階智慧機「HTC One M8i」,@upleaks當時雖未透露M8i的太多細節,但@upleaks又「爆」了,公布了M8i的詳細規格,稱M8i搭載5吋螢幕,且超級有凍頭、其電池容量堪稱宏達電5吋機種之最。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報導 ,@upleaks 15日透過twitter公開了M8i的詳細規格:搭載5吋(1920×1080)FHD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15 MSM8939(1.7GHz×4、1.0GHz×4)8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面向背面的相機為1300萬畫素+200萬畫素Duo景深相機(Duo Camera)/前置相機為500萬畫素、電池容量高達3000mAh、作業系統為Android 5.0(使用者介面為Sense 7)、支援Bluetooth v4.1和NFC、BoomSound揚聲器


@upleaks指出,M8i的尺寸和重量幾乎同於HTC One(M8)、但其電池容量卻大幅提升,據Gadget通信指出,目前宏達電5吋智慧機產品中、電池容量最大的機種為HTC Butterfly 2(電池容量為2700mAh),而M8i又比Butterfly 2高出300mAh。

另外,@upleaks表示,M8i有兩款版本,一款為亞洲版「M8_QL#TUHL(包含香港、台灣、澳洲和中國大陸)」、一款為歐洲版「M8_QL#UL」;M8i色款同於M8,有灰色、金色和銀色。

Gadget速報曾於1月29日指出,宏達電北美區總裁Jack Tong曾於去年底表示,宏達電將在2015年積極推出「低階機種」,且宏達電也曾宣稱,今年其產品陣容將是「史上最棒」。

而從目前傳出的消息顯示,宏達電「產品陣容史上最棒」的言論不是隨便說說的,除上述M8i之外,宏達電次代機皇「HTC One (M9)/Hima」有望在3月1日於MWC上正式亮相,另外宏達電也傳出正在研發HTC Hima的Windows 10版機種「HTC HimaW」以及可能將推出搭載火狐(Firefox)OS的智慧手機產品,而最近傳出的宏達電新機還有HTC M9 Plus和代碼為「A55」的Desire機種。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a06c383-1a50-4022-8ade-f42869fde883&c=MB010000#ixzz3S16n0Kj2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