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買上癮,傳砸2億美元併Surface觸控筆開發商

MoneyDJ新聞 2015-02-13 08:21:15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微軟近期接連併購兩家App開發商Acompli與Sunrise,12日又傳出已經買下Surface平板觸控筆開發商N-trig。

路透社報導,N-trig總部位在以色列,微軟這次砸了2億美元,才成功將該公司迎娶進門。N-trig共有190名員工,未來將直接併入微軟以色列分部。

N-trig聲明遠播,過去不僅為微軟開發觸控筆,也負責Surface Pro 3的觸控面板晶片。除此之外,N-trig也是Sony富士通惠普與聯想的合作夥伴。


微軟之前一再承諾要強化Surface Pro觸控筆功能,由併購案可知微軟並不是隨便說說。不過,這是否會影響到N-trig與其它客戶的合作關係,目前還不得而知。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084f464-026e-47c1-ac73-1406da4f5db7&c=MB010000#ixzz3RaMaemm2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