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氣燒滾滾!小米Note大陸開賣、三分鐘內搶購一空

MoneyDJ新聞 2015-01-28 08:47:43 記者 陳苓 報導

號稱比蘋果iPhone 6 Plus更輕更薄的小米Note/Note Pro終於開賣,買氣搶搶滾,該公司宣布三分鐘內搶購一空(見此)。

CNET和IBTimes報導,小米Note和小米Note Pro 27日中午12點首次開賣,三分鐘後小米就在官方微博宣布售罄。據稱此次有220萬人參與搶購,將在2月3日再次開賣。不過小米沒有宣布首批供貨量。


 

小米Note空機價為2,299人民幣(370美元)、規格更高的小米Note Pro價格則為3,299人民幣(530美元)。iPhone 6 Plus規格與小米Note/Note Pro相當,中國售價卻高達749美元。

中國環球科技網27日報導,先前傳出小米有意推出蘋果舊機換小米新機活動,遭不少網友譏為炒作。提出此一點子的小米主管鍾雨飛改口說,不少人不認同iPhone換小米機做法,引發果粉和米粉不滿,既然兩頭不討好,他個人拿出三台小米Note支持此一計畫。新說法代表舊iPhone換新小米機的計畫正式告吹。

GizmoChina 24日報導,小米媒體部門主管鍾雨非在微博表示,考慮推出舊換新活動,蘋果iPhone 5s以上舊機,不管能否使用,皆可免費換取全新小米Note; iPhone 6/6 Plus則可免費換得更高檔的小米Note Pro。蘋果粉絲以死忠聞名,通常不會跳槽其他品牌,小米這招能否奏效,有待觀察。

GSMArena和路透社報導,小米創辦人雷軍15日在北京發佈小米Note,鎖定iPhone 6 Plus出擊。新機螢幕為5.7吋,厚度為6.95公厘,重量161公克,硬是壓倒iPhone 6 Plus(螢幕5.5吋、厚度7.1公厘、重172公克)。

小米Note搭載2.5GHz的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處理器、3GB RAM和16/64GB、支援4G SIM卡。主相機為Sony IMX214 CMOS,畫素達1,300萬,具備雙閃燈和光學防手震(Optical Image Stabilizer)。自拍相機與HTC One M8同款,為400萬畫素,電池為3,000mAh。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cf2aa54a-4c56-42b6-96ea-d62ea4114010&c=MB010000#ixzz3Q4kcPRWJ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