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擬跨家庭娛樂領域?宣佈贊助3大專業遊戲團隊

MoneyDJ新聞 2015-01-26 11:18:55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宏達電(2498)正在積極跳脫純粹的「智慧型手機制造商」形象,該公司上週六(1月24日)透過Twitter宣佈,將為參加《英雄聯盟》冠軍賽(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hip Series)的知名線上遊戲團隊Cloud9、Team Liquid與Team SoloMid提供贊助。這是否意味宏達電接下來會跨入家庭娛樂事業,相當引人矚目。

The Verge 25日報導,Cloud9、Team Liquid與Team SoloMid都相當歡迎宏達電跨入電子競技(e-sports)領域,每個團隊都承諾會藉由宏達電的贊助,創造出最頂級的對戰內容,且粉絲還有機會贏得最新的宏達電裝置。


 

值得注意的是,Team Liquid已經宣佈,Walter Wang、Thomas Chen將擔任宏達電的電子競技專案經理,顯示宏達電相當重視此項投資。

華碩(2357)最近也贊助了多人對戰遊戲《Dota2》的遊戲團隊(現已改名為「Asus.Polar」),而技嘉(2376)、Alienware則舉辦小型的遊戲競技錦標賽。另外,金士頓(Kingston)、羅技(Logitech)、藝卓(Eizo)與雷蛇(Razer)也都確保自家品牌能與某些特定玩家或遊戲團隊密切連結

不過,宏達電目前旗下並無任何產品和線上遊戲直接相關。

宏達電(2498)經理Drew Bamford先前在消費性電子展(CES)接受The Verge專訪時曾經指出,2015年對宏達電來說將是轉型的一年,未來該公司會針對家庭娛樂市場推出最新的重要產品。他承諾,相關新品會在今年第1季結束前全部亮相。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ec6069da-8481-46fe-aafd-488bc8fe9160&c=MB010000#ixzz3PuFqRNow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