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保推新品「中保無限+」 搶進物聯網應用

MoneyDJ新聞 2015-01-16 10:29:34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150116-中保中保(9917)今年全力搶進住家保全市場,推出全新概念產品「中保無限+」,實踐物聯網結合智慧家庭的概念,且強調可以在不動任何的裝備和管線下安裝系統,降低住家客戶門檻,今年目標住家用戶數可倍數成長,推升營收獲利再創新高。

SIGMU集團中保推出新產品「中保無限+」,整合了物聯網生活的應用服務,除了基本的安全監控外,像是智慧防災、智慧照護、智慧居家控制、智慧節能與智慧防盜等,都統整在一起。只要用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裝置,就可以調整空調、電視、調節燈、音響等,透過監控系統,確認用電使用狀況,達到省電節能效益,可遠端遙控,隨時掌握家中大小事。在商業應用上,可以結合POS系統,整合交易資訊,讓開店更輕鬆。


 

中保目前全國保全總用戶為15萬戶,其中商業用戶與住家用戶比重為8比2,住家用戶為3萬人,但中保推出「中保無限+」,特色之一安裝可以不動用到任何裝潢和管線,對於過去無法進入的租屋市場,這樣的特色可以讓房東更願意申裝具遠端搖控功能的產品,且相對於過去平均系統保全月繳費用在2800-3200元的水準,「中保無限+」則以更平價1680元起的價格,進攻廣大的家庭住戶市場。

而在非保全業務部分,中保今年成長性看好的子公司包括立偉電子,立偉電子持續擴大AED傻瓜電擊器的推廣,透過賣斷或租賃兩方向前進,目前中保已是台灣AED第一大廠,今年將推廣方向由公家機關,結合中保在社區保全的高市占,再往住家、住區持續推進AED的裝設。

另一個成長幅度大的子公司為中保物流,受惠於母公司國產集團在台北港BOT案,中保物流專注於保稅轉運與專業倉儲業務,以及配合台北港工程的砂石物流業務成長,今年還要再增加車隊,配合台北港砂石運送的高需求。

而在本來主攻運鈔車業務的立保保全部分,除了運鈔車業務,近期也開展企業以及個人的貴重用品配送,由於立保本來在運鈔業務上對於運送的安全性要求即相當高,故跨入貴重品運送市場,也可以讓用戶更安心。

150116-9917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a503794-12ba-453c-97b5-44d6bdc6a02a#ixzz3OyAqU6xd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