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印度冷軋廠竣工投產,產製電氣鋼片拓南亞市場

MoneyDJ新聞 2015-01-14 08:24:37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150114-2002中鋼(2002)宣佈旗下中鋼印度公司(以下簡稱中印)冷軋廠(退火塗覆產線ACL),已於今年1月12日在西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巴洛奇縣(Bharuch)達赫治(Dahej)工業區之廠區舉行竣工典禮,並正式宣告投產。

回顧該起海外投資,中鋼表示,公司係於101年7月啟動中印公司投資專案,選定西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巴洛奇縣(Bharuch)達赫治(Dahej)工業區建廠。中印建廠工程分兩階段進行,首階段投資2.37億美元擬興建一條年產能二十萬噸的退火塗覆產線(ACL),產製高品質電氣鋼片,主要供應印度低、中、高規格之馬達與變壓器等市場所需的電氣鋼片;自102年8月開始興建,過程歷經艱難,終於103年9月底進行熱試車,並於今年1月12日舉行竣工典禮,正式宣告投產。


 

中鋼董事長鄒若齊表示,中印竣工投產是中鋼生產據點的延伸,讓集團產銷據點拓展到南亞地區,提供客戶更佳的服務,期待達到交期短、服務快,並與客戶共同發展的目標。

此外,鄒若齊出席二年一度的2015年Gujarat高峰會時,在與總理Mr. MODI會面後亦重申,希望印度政府能持續支持,提供中印公司與日韓競爭廠家公平的經營環境,配合Make in India的政策,讓中印可儘快啟動第二階段的投資計畫。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d47b0f3e-94e6-42fc-9f7c-2730bf03443b&c=MB06#ixzz3OkwJBtTQ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