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行動周邊,十銓推多工應用/同步傳輸OTG讀卡機

MoneyDJ新聞 2015-01-14 09:42:58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儲存暨行動運算周邊配件廠商十銓科技(4967)於昨(13)日宣布,推出內嵌雙線材雙界面且具有USB集線器(USB Hub)功能的新型OTG讀卡機─Twinbo;該產品在研發、設計、產品品質上更已獲2015台灣精品獎的榮耀肯定,係自448家廠商、1155件消費性電子及電器產品類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

十銓指出,Twinbo的上市將打破傳統OTG裝置單一功能的限制,消費者外出時不再需要分別攜帶各式各樣的周邊配件,演進為多工同步,資料智能多向傳輸的新OTG世代。該產品集結了讀卡機、資料傳輸線、充電線、捲線器、OTG設備、隨身碟等多工應用,可落實簡約生活的最佳理念,不僅一次滿足行動裝置使用者的各項需求,亦能節省購滿其他配件的成本及減輕外出所需攜帶的重量。


 

此外,十銓亦表示,公司已獲新型專利的Twinbo,其功能及造型獨一無二,髮絲紋鋁合金面板勾勒出精品高雅氣息,蘊含了品味與質感;輕巧便攜卻蘊含許多實用功能,雙接頭雙線材內嵌隱藏式設計展現人因工程之完美工藝;貼心吊環設計便於消費者懸掛各處或作為精美配飾,兼具時尚與效能。

150114-4967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b5d61a2-68cc-4cde-8898-55f02d214551#ixzz3Om9SBBU3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