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薄Galaxy智慧機「A7」現身!比iPhone 6還薄

MoneyDJ新聞 2015-01-13 07:09:56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智慧手機越做越大、也越做越薄。蘋果(Apple)iPhone 6/6 Plus強打輕薄、其厚度僅7.1mm,但小米(Xiaomi Corp.)不讓蘋果專美,其次代旗鑑機「小米5(Mi5)」厚度傳出僅5.1mm,而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也不干示弱,發表了三星史上最薄智慧手機產品Galaxy A7(見附圖)。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等多個日本網站報導,三星電子12日正式發表了史上最薄Galaxy智慧手機產品「Galaxy A7」,其厚度僅6.3mm。A7屬於中階機種,採用製機殼、5.5吋Super AMOLED螢幕(1280×720)、2GB RAM/16GB內存、電池容量為2600mAh。

A7有3種版本,分別為單SIM卡LTE版、雙SIM卡LTE版及雙SIM卡3G版,其中單SIM卡機種採用三星自家Exynos 5430 1.8GHz 8核心處理器、雙SIM卡機種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615 1.5GHz 8核心處理器。

另外,因A7主要是用來搶攻年輕族群市場,故也著重時下最夯的自拍功能,採用1300萬畫素主鏡頭及500萬畫素廣角前置鏡頭,並搭載「超廣角拍攝」及「自動自拍」等功能。


 

A7支援NFC,作業系統雖為Android 4.4,惟不久就可升級至Android 5.0 Lollipop。

三星並未公佈A7的開賣時間及售價。

路透社、彭博社報導,三星8日公佈第4季(2014年10-12月)初步財報:營益將年減37.4%至5.2兆韓圜(47.3億美元),營收將年減12.3%(季增9.6%)至52兆韓圜。分析師普遍預估,三星Q4行動部門的營益將下滑至1.6兆韓圜、創近四年新低,營收也將跌至27兆韓圜。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0841e112-7101-4a05-bc4e-05a8ad628d4b&c=MB010000#ixzz3Of1gaV1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