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去年12月營收年增25%,全年營收創新高

MoneyDJ新聞 2015-01-09 09:33:32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飛捷科技(6206)自結2014年12月合併營收4.06億元,月增率1%,且較前年同期成長25%。累計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為12.48億元,較2013年同期成長26%;累計去年合併營收為47.49億元,較2013年同期成長17%,續創歷史新高;法人預估,去年全年EPS 6.6~6.8元。

展望2015年,飛捷在北美地區的區域型POS通路商接單,與新興市場POS換機需求是重點業績觀察方向,其次還有醫療市場應用的Panel PC營運比重。

飛捷增加POS的產品別,將有利於爭取更多型態的訂單;因此近年來投入Mobile POS與Android POS的開發。相比於Windows作業系統,Android POS的研發與製造成本比較低,有機會促使價格負擔能力低的客戶採用;例如小資本的店家以及新興市場的店家,可望是飛捷2015年的營收成長推動力之一。


 

飛捷另一個潛力商品是在醫療設備市場的Panel PC產品線。

飛捷2013年Panel PC營收占比15%;去(2014)年上半年因為機種世代交替而降至12.5%。法人預計今年營收占比升高到15%~18%,明年市場潛力更高。

150109-620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bceb3318-e7bf-4b2d-bf6b-575bfcfab55a&c=MB06#ixzz3OJlP0MhO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