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興去年營收年增27%、近30億,創新高

MoneyDJ新聞 2015-01-08 17:30:23 記者 陳祈儒 報導

耕興(6146)自結2014年12月合併營收2.40億元,年增22.22%,公司達成了全年度每月合併營收表現均達年增率兩位數目標;累計去年1~12月合併營收為29.22億元,為公司歷史新高,相較2013年全年成長達26.8%,表現比預期佳。

耕興表示,2014年全年合併營收創歷史新高;全年12個月單月合併營收均達2億元之上;去年下半年月營收平均金額更維持超過2.5億元。


 

耕興表示,2014年營運表現成長,主要在於檢測認證部門營收成長快速,除受惠於全球4G LTE滲透率提高,因此加速手機品牌商更快速且大量的推出4G機種外,大陸地區的檢測市場蓬勃發展,帶動大陸市場營收的大幅成長所致。

耕興認為,再加上公司在新技術研發的積極投入,在檢測新技術的絕對領先及有計劃的資本投資擴建充足的產能,因此能在2014年檢測需求強烈增加的市場上持續維持龍頭的競爭力,同時取得更高的市場占有率。

展望今年,耕興指出,相信在產能充足與技術領先的雙重優勢下,可縮短案件完成時間,承接未來更多的檢測訂單,進一步推升今年營收和獲利成長。

150108-6146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75ebf64-63ef-4662-b0b0-3c9a4b0b3ad6&c=MB06#ixzz3ODsv30OR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