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蟬翼」!小米新機15日亮相、或有4GB RAM

MoneyDJ新聞 2015-01-08 08:48:14 記者 陳苓 報導

小米新旗艦機即將問世,該公司官方微博宣布,1月15日將在北京發佈新機,並仿效蘋果iPhone 6/6s強打輕薄,稱新品薄如蟬翼。

GSMArena和BGR 7日報導,新品海報秀出空無一物的手掌,暗示極為輕薄,符合先前外傳新品將採超薄機身、極窄邊框。目前還不清楚將推「小米5」或「小米4s」,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是否為了讓機身極薄化,犧牲了電池續航力。

phoneArena 7日報導,美光(Micron Technologies)執行長Mark Durcan可能不小心透露了小米的新機規格,暗示或許會有4GB RAM。Durcan在財報會議稱,小米等中國廠商,用超大記憶體規格作出市場區隔。phoneArena因此猜測,這意味小米新機可能有4GB RAM。目前華碩(2357)Zenfone 2為首支配備4GB RAM的智慧機。

電子商務網站Oppomart先前外洩小米新機價格,稱訂價599美元,高於Zenfone 2未稅價的199美元。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rbmen去年底報導,小米次代旗鑑機種「小米5(Mi 5)」傳出螢幕尺寸可能將較Mi 4大上0.5吋至5.5吋或是5.7吋,因此上述5.5吋機種可能就是Mi 5;目前Mi 5傳出可能將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處理器、3GB RAM,且螢幕解析度將達2K等級(2560 x 1440)、並可能將配置指紋辨識系統。


 

phoneArena和AndroidCentral 5日報導,Zenfone 2搭載5.5吋的窄邊框螢幕(1,080p),配備64位元、2.3GHz英特爾Atom Z3580處理器,採用Android 5.0 Lollipop,並強壓LG G Flex 2等新機,為全球第一款具有4GB RAM的智慧機。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e1c6a9e-8551-4efb-a2e5-df24aae90db0&c=MB010000#ixzz3ODuVLJFH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