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運動風!宏達電攜手潮牌UA、將推健身穿戴裝置

MoneyDJ新聞 2015-01-07 08:41:56 記者 陳苓 報導

宏達電(2498)的穿戴裝置一直只聞樓梯響,遲遲不見產品蹤影。不過該公司6日宣布與運動用品商Under Armour(UA)攜手,將結合UA的體適能應用程式和網站等,開發一系列新品,為即將問世的裝置作足宣傳。

CNET和Tech Radar 6日報導,宏達電正在研發產品,將支援UA的運動平台,方便用戶在各種裝置和電腦上,同步紀錄運動健身狀況。Tech Radar稱,兩者攜手讓人蘋果(Apple)和耐吉(Nike)之間的合作關係,看來宏達電將設計硬體,UA則負責軟體。

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表示,希望產品能符合所有人的需求,不管是個人為下次的半馬賽事練習,或是有訓練員的職業選手都適用。宏達電發言人透露,產品將在今年發佈。

新消息符合先前傳言,科技網站VentureBeat.com去年12月報導,某宏達電發言人首度打破沈默,證實穿戴式裝置的研發確有其事,但絕對不是之前盛傳的智慧型手錶。


宏達電發言人表示,新穿戴式裝置的設計概念將與市面上產品有明顯不同,但他拒絕透露更多產品設計細節。不過,他指出宏達電已與幾家開發商合作設計一系列「運動」App。宏達電先前曾暗示會在耶誕節開賣穿戴產品,如今看來確定跳票。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84602870-3644-4162-b6c8-c4d3793ef727&c=MB010000#ixzz3O6MdVzKF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