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勁敵現身!Sony新款運動相機CES亮相/支援4K

MoneyDJ新聞 2015-01-06 11:43:13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台灣宏達電(HTC;2498)挑戰極限運動攝影機制造商GoPro所推出的迷你攝錄影機「RE」去年12月在台灣開賣後銷售成績亮眼,但除了GoPro之外,宏達電可能還需小心來自Sony的競爭!

Sony目前已販售「HDR-AZ1」等運動攝影機(Action Camera)產品,而Sony 6日在CES會場上發表了運動攝影機的新產品「FDR-X1000V(見附圖)」,該款產品將成為Sony旗下首款支援4K影像拍攝的運動攝影機。

據Sony指出,FDR-X1000V可拍攝高畫質/高精細的4K/30p100Mbps影像,且搭載了進化版電子式防手振功能,並為Sony首款搭載降低風噪功能的機種。FDR-X1000V預計將在2015年內開賣。


除了上述運動攝影機產品之外,Sony也在CES會場上發表了一系列預計在2015年開賣的新產品,其中包含了11款4K電視產品,當中一款機種機身最薄部位僅約4.9mm、為全球最薄的4K電視產品;另外,Sony也發表了Walkman隨身聽最新款高階機種「NW-ZX2」等產品。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於2014年12月27日報導,海外媒體Action Camera Rumors指出,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表示,Sony預計在CES發表的新款運動攝影機將比現行產品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及更強大的防水防塵功能,預估是用來對抗GoPro熱銷的4K機種「Hero4 Black」;「Hero4 Black」能以每秒30格的速度(fps)拍攝4K影像。

日本IT情報網站Weblgo@ 2014年12月6日報導,擁有一定聲譽的爆料名人@upleaks在twitter上公開了一份宏達電尚未對外發表的產品清單,該份清單上除了有宏達電次代旗艦機種「HTC Hima」之外,且記載了新一代(第3代)蝴蝶機「Butterfly 3」、掛上HTC品牌的9吋平板「TIH」以及新一代迷你攝錄影機「RE Camera 2」。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12ee452b-42d3-46fa-8f4c-97d5cb8589f0&c=MB010000#ixzz3O1BeXqxd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