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展最潮商品:穿戴裝置、運動攝影機、4K電視

MoneyDJ新聞 2015-01-05 10:41:42 記者 陳苓 報導

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6日登場,外界預料穿戴裝置、運動攝影機、4K電視將是今年大熱門,多家業者將發佈相關產品。

Investorˋs Business Daily 2日報導,6-9日的CES展期間,穿戴裝置將是熱門話題。Consumer Electronics Online News編輯Marjorie Costello表示,穿戴裝置是CES焦點,不過蘋果有如隱身幕後的800磅大猩猩。消費者可能會等蘋果發佈Apple Watch之後,再決定是否購買穿戴商品,對於在CES發佈新品的廠商而言,是一大頭痛難題。

另外,極限運動攝影機GoPro大熱賣,今年CES展可能會有大量類似產品。Costello指出,GoPro引發轟動,讓相關廠商倍感意外,消費電子界的攝錄影機老牌廠商將力推小型運動攝影機。


 

搭配運動攝影機使用的遙控飛行器也引發熱潮,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Tim Bajarin說,CES展將有許多價格低廉、功能強大的無人飛行器。據傳GoPro也在研發可空拍的無人飛行器。

CES另一亮點是4K電視。Bajarin表示,4K是電視界的下一個劃時代發展,數十家廠商會在CES展發佈一百多款的4K電視。部份廠商更會秀出8K電視,不過多為展示機種,預料8K電視要到2020年才會對一般大眾開賣。

CNET 12月10日報導,LG內部人士透露,LGD最近空運面板至賭城,準備在CES展上,發佈55吋的8K面板Mabinogion。這款面板畫素高達7,680×4,320,電路板有20組面板驅動程式。外傳LG電子有意擴充電視產線,2015年加入8K產品。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ab9e843-4190-485f-8693-660ec911c44d&c=MB010000#ixzz3NuqCr6r4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