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螢智慧機Yotaphone3傳1年半後亮相!採太陽能面板

MoneyDJ新聞 2014-12-29 14:46:26 記者 蔡承啟 報導

由俄羅斯智慧型手機廠商Yota Devices研發的第二代AMOLED/電子紙雙螢幕智慧機「Yotaphone 2 (見圖)」甫於12月開賣,但現在傳出Yota Devices已在研發第三代機種「Yotaphone 3」。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29日報導,據Forbes俄文版指出,Yota Devices目前已在研發「Yotaphone 3」,且預估將在1年半後(18個月後)正式亮相。報導指出,「Yotaphone 3」值得一提的特徵包含將搭載太陽能面板(採用太陽能電池)、使用特殊的觸覺回饋功能、並使用改善過的揚聲器及用於視訊的虛擬攝像頭,且預估將採用類似於蘋果(Apple)Macbook系列的磁力充電(magnetic charger)系統。

另外,Gadget速報並引述海外媒體TASS的報導指出,「Yotaphone 3」也計畫採用把整個螢幕充當揚聲器的技術。

Sputnik 12月2日報導,Yota Devices執行長表示,Yotaphone 2會在今年於20個歐洲國家開賣,明年初切入中國大陸與其他亞太市場,之後則會把行銷範圍擴大至加拿大與拉丁美洲。Yota至今仍未公佈美國市場的進軍計畫。


Yota Devices曾在2014年MWC登場前夕發表Yotaphone 2規格: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00 8974四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照相鏡頭/200萬畫素前端鏡頭;5吋AMOLED彩色螢幕(1920×1080畫素;442 ppi);4.7吋E-Ink(元太)電子紙(EPD)(解析度為960×540畫素,235 ppi)電容全觸控螢幕;NFC;電池容量達2550 mAh/無線充電

韓聯社11月13日引述消息人士談話報導,三星顯示公司(Samsung Display Co.)將供應AMOLED顯示面板給俄羅斯智慧型手機廠商Yota Devices。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c0d013d-7981-4095-a137-a36411c79245&c=MB010000#ixzz3NGxnFEy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