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搭自拍熱!Kodak跨足行動裝置、推Android新品

MoneyDJ新聞 2014-12-26 15:26:33 記者 陳苓 報導

自拍蔚為風潮,不管明星或素人都為之瘋狂,老牌攝影器材商Kodak看見商機,宣布發佈自有品牌的行動裝置,將主打照相功能,盼能從衰落邊緣浴火重生。

SlashGear 24日報導,Kodak會在明年美國賭城消費電子展(CES),推出Android作業系統的行動裝置,號稱有無與倫比的照相和相片管理功能。新機由英國廠商Bullitt Group代工。Kodak新聞稿中未提及新機的詳細規格,由內文看來,猜測可能是兼具智慧機功能的相機。Bullitt Group執行長Oliver Schulte透露,新機造型優美,用戶能拍下出色照片、立即後製編輯、分享、儲存、列印。


 

MoneyDJ新聞先前報導,用智慧手機自拍蔚為風潮,除Sony推出中階智慧手機「Xperia C3」搶市之外,台灣宏達電(HTC;2498)開賣號稱自拍神器的「HTC Eye」,而身為全球智慧手機龍頭廠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也不甘示弱,推出5吋機種「Galaxy Grand Prime」應戰。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a52dbb3a-09f8-4afe-9d8a-3278944401c0#ixzz3MzgObRWs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