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國被看衰,大摩估拉美股市2015年恐跌一成

1225_02

MoneyDJ新聞 2014-12-25 09:39:5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全球原物料需求減緩,加上政治不確定因素的干擾,拉丁美洲股市明年被摩根士丹利銀行(大摩)看壞,可能連續六年在新興市場敬陪末座。

Barrons.com報導,大摩拉丁美洲區證券部主管Jorge Kuri在甫發佈的報告上表示,特別不看好巴西,原因在於國際原物料價格下滑衝擊,以及大選後政策方向不明。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巴股Bovespa指數今年迄今累計下跌1.2%,恐連續兩年收低。整體而言,如以美元計價,大摩預測拉丁美洲股市2015年底平均可能跌掉一成。

在另一方面,大摩基於較好的經濟展望,而給予墨西哥「優於大盤」的投資等級,不過Kuri提醒投資人,仍須注意墨西哥在開放能源業進度上的發展。

在其它相關消息方面,哥倫比亞政府24日下修明年經濟展望,GDP成長預估從4.8%調降至4.2%,理由是占該國出口比重最大的石油價格下滑。

*編者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精實財經媒體》、編者及作者無涉。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7b7cf3a7-142f-45cf-8e1f-ebf848f80512&c=MB110000#ixzz3MtRTDAGK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