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超跨界合作續推特色店,引進甜甜圈專櫃拓客源

MoneyDJ新聞 2014-12-24 11:05:57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141224-2912統一超(2912)繼與日本無印良品在全台31家7-ELEVEN門市導入專區後,再度創國內先例與日式甜甜圈第一品牌Mister Donut跨界合作,即日起於7-ELEVEN桃園高鐵站門市導入為超商量身訂製的Mister Donut專區,盼藉此一全新複合經營型態積極搶攻新客源。

7-ELEVEN表示,此次策略合作雙方洽談近1年,針對專櫃的設計、口味選擇、販售方式等進行多次討論,此專門櫃特別為7-ELEVEN門市量身打造,櫃位將坐落於CITY CAFÉ咖啡櫃檯旁,明顯的Mister Donut紅底白字招牌,使用側拉式三門透明玻璃搭配深褐色木邊框設計,專櫃內的陳列架、甜甜圈取用夾、包裝盒等都是全新規劃。


 

此外,本次合作更將同步限時販售「耶誕派對」甜甜圈盒裝產品,全部都是當天凌晨新鮮現做配送到7-ELEVEN,每天早上約七點開始供應。7-ELEVEN指出,此次跨界合作不僅可強化門市面包、甜點等烘焙商品結構,提供更多樣化選擇,甚至帶進新來客,預期Mister Donut亦可將日式甜甜圈體驗拓展到新區域,提升知名度。未來雙方也將讓此店中店的複合經營型態導入更多適合的商圈,滿足更多民眾需求。

7-ELEVEN表示,近年來在大店格的展店策略下,內部正全力發展特色店,針對不同的商圈屬性、消費客層提供差異化的服務,更導入不同領域的領導品牌,以店中店複合經營的概念呈現,例如10月在全台31家7-ELEVEN門市導入MUJI無印良品專區之後引起話題,像是文具及食品類商品大受歡迎,更帶動該門市的日用品業績成長超過10%。

此外,美妝保養商品也是7-ELEVEN差異化經營重點之一,因此除全台門市皆導入統一藥品的自白肌、我的美麗日記面膜、FACE Q手足膜商品外,7-ELEVEN更於全台精選30家門市,仿美妝店專櫃陳列模式導入統一佳佳的SPA++ MADE系列洗沐保養品,盼帶入更多女性顧客,如同微型美妝店一般。7-ELEVEN表示,也希望藉由導入餐飲知名品牌來推特色店,首波便以Mister Donutu優先考量,讓7-ELEVEN門市再有全新呈現。

統一多拿滋表示,Mister Donut目前全台57家門市多位於交通轉運站、百貨賣場內,為縮短與消費者距離,提供近就購買服務,品牌也持續思考創新的銷售模式,而首波與7-ELEVEN合作,以店中店複合經營的概念導入甜甜圈專櫃,從櫃位設計、陳列模式到商品包裝等全程以專賣店規格與7-ELEVEN共同討論,以全新的店中店服務擴展商圈與客層,提升品牌知名度。

統一多拿滋指出,首家導入Mister Donut專櫃的7-ELEVEN桃園高鐵門市,則鎖定商務人士及往返機場的旅客,如香港觀光客多會購買Mister Donut甜甜圈作為隨手點心或伴手禮,未來也期望透過進駐不同商圈的7-ELEVEN門市,滿足更多消費族群需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